『 ,,鹿港 ?* 人擠人〃? 第4站之下集? ?  吃好料 拍攝時間:2009/02/01 PM15 (初七) 地點:彰化_鹿港人物:大大.大豬.大鼻子.我.圓圓註:大大_大豬的男朋友.大豬(豬小花的丫姐) ...沒有錯.來到了鹿港.咱們先殺去吃蚵仔煎哩..因為大家都快餓昏了.趕快去吃在地的美食唷~~~ 不過.因為人潮太多了擠了很久才走到了這裡唷..這裡是大鼻子強力推薦的唷..有52年的歷史唷.. ↑大大和大豬點了蚵仔煎..迫不及待的開動了..重口味的大豬還加了些調味料~~~ ↑不一會的時間~~桌上的美食都吃光了唷..還有點蝦猴.蚵仔湯~~ ...店裡擠滿了遊客唷..不過 酒店打工.本來還有點小小擔心圓圓進來餐廳會不會不乖頑皮哩....哇呼~~~圓圓卻乖乖的坐在桌椅下唷.. ↑咦~~圓圓到底在看瞎米哩..桌上有美食都吸引不了圓圓的目光..到處發生了瞎米事.... ↑...沒有錯.圓圓在看另一邊去上廁所的大鼻子唷..而且大鼻子一離開座位.圓圓的視線就一直盯著大鼻子去的方向唷.. ↑該不會圓圓也有神力吧..知道大鼻子吃飽了.等大鼻子回來時..就找大鼻子一直玩~~~ ↑圓圓:「YA.剛我都乖乖的坐在椅子下等?.我很乖的..至少讓我和 澎湖民宿大鼻子先生玩一下.吃一下他的手指頭也好~~~」 ....好像吃飽了之後.在大大和大豬的臉上看見了飽足感的幸福了..哈哈~~~ ?  逛街去 吃飽後.咱們逛街去囉..來到了老街上走走唷~~~ 還經過了廟宇.帶圓圓用手手合十拜拜..要保佑圓圓身體健康...耳朵不再痛痛唷... 一旁還有學生要拍圓圓唷... 逛街時我還遇到一位口愛的小朋友.一看到圓圓一直要摸圓圓...然後又跑了回去~~跟他妹妹說..牠是「柴犬」哦~~而且還再跑回來一次再摸一下圓圓才肯跟媽媽繼續逛街... ↑在這裡的攤位裡.讓我看 東森房屋到了.我最迷上的針織娃娃的攤位唷..前面擠滿了遊客的.不管我墊了腳尖還是看不到的..只好把手舉的高高的~~拍一下照片也好..還有賣很多髮飾?..的確會很吸引很多小朋友的目光唷. ↑圓圓逛老街中...還是一整個好奇. 逛著逛著~~~漸漸會和大大.大豬失散了.正在等待大大和大豬中... ↑圓圓好奇的看著人來人往的遊客唷.. ↑圓圓:「嘿嘿嘿!!媽咪..原來這裡就是鹿港的老街唷..我怎麼都只看到很多雙的腿...上面的世界我都看不到哩..光看腿上的鞋子我都花了....走了一整天都沒有看到狗世界的漂亮的妹妹哩 關鍵字廣告」... ↑找尋漂亮妺妹中.... 人群真的很多..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地方可以和圓圓拍照囉... ↑在開心狀態的圓圓..在拍照時就會變的很不好掌握了唷... ↑和圓圓「喬」了很久才可以拍成功唷..不過.圓圓一定要踩在我身上才可以拍嗎.. ↑偷拍一下~~大大和大豬在買冰淇淋中... ↑↓二戶幸福的小朋友..上面是一對雙寶胎...口愛哩~~不過.我倒是第一次看到雙排的嬰兒車唷~~~ 其實只要出去時.看到這些幸福的和朋友和親愛的爸比.媽咪一起出去時.那些親子的畫面.每一次我都會讓我多看幾眼..雖然我心裡面都會有酸酸的感覺........ 不過 個人信貸.我得不到的家庭溫暖..希望我能在屬於我的家.把我沒有得到的幸福.會更加倍的愛給小朋友唷~~~ ...前面有打彈珠?..大大一整個就被吸引過去了..走在後面的大鼻子也想要去慘一腳.也想要去玩玩看~~ ↑↓大鼻子在玩中.一旁的大大.大豬看的很專心的... ↑嘿嘿~~圓圓也好奇的抬頭看個仔細哩..到底在玩什麼哩..我也要玩~~~ ...不過.這個遊戲還是趣味而以啦..大鼻子認真的玩.得了一粒糖果~~還硬要塞給我.說這是他的愛心..讓我一聽到怎麼敢退回去給他哩... 接著又來到鹿港後巷子裡.在市場的攤位裡.有一家豬血麵線~~也是大鼻子用心推薦的唷..裡面放了蔥頭 訂做禮服..所以味道很香唷... 正在收攤的市場裡..還讓我找到了一家便宜的髮飾唷..另一旁還有賣安全帽的.大大和大豬這樣子也可以玩起來... 時間下午4點多的時刻囉..風開始變大了.咱們的最後一站也即將結束囉..咱們要回程囉~~~ ?  睡相 一上了車之後.我也放心的結束了今天帶圓圓出遊的行程唷..或許是因為人潮太多了... 一行人也忙著要照顧圓圓的安全.大家都搞累了唷... 剛上車的圓圓本來還馬上的趴下去休息了~~不過.我想圓圓應該還是很開心的要陪著我們唷... ↑剛上車躺下來沒有1分鐘的圓圓又爬上來椅背上... ↑↓大大上車了也不忘再找圓圓玩唷.我跟大大說圓圓如果很累 賣屋時..把手放在牠的頭下面..圓圓會把整個力量都放給你唷.. ...看大大一臉驚訝的表情..一定覺得很不可思議厚..累了還是要跟人家撒驕一下... ↑圓圓真的累了唷..眼睛一直瞇了起來..卻又要硬著要陪我們唷.. ↑才沒有幾分鐘的.大大也睡著了唷..辛苦大大了.今天很熱心的幫我照顧圓圓唷...回家手臂會不會酸痛啊...有些路段都麻煩大大抱著圓圓走... ╭☆ 誰是大肚楠 ...誰是大肚楠....哈哈...猜猜這是誰的肚子哩... 是大大的啦..很口愛吧..我跟大豬說很有爸爸的味道..那我也要繼續把大鼻子養大一點才口愛... ↑嘿嘿嘿..看這一張照片覺得圓圓的眼皮己經有點重了哩..還在撐... ↑我想大鼻子也累了吧.不過~~ 賣房子還要辛苦的把我們載回家唷... ↑↓時間過不到5分鐘的大豬也睡了唷..大大和大豬睡在一起.. 這是今天和我們一起出遊的『愛牽手小情侶』...說他們貪嘴.我可沒有冤枉他們唷..你看..後座滿滿都是零食?~~~~要囤貨在回台中的路上可以吃嗎.. ↑↓這二張照片很好玩..圓圓一下子看大豬那一邊.一下又看大大那一邊~~~ ↑「愛牽手的小情侶」..外加一隻圓圓的腳腳..圓圓今天是他們的電燈泡唷.. ↑快到家囉..下交流道囉..經過了~~~明道區的花海..太陽漸漸下山囉...今天開心的出遊..我的心和太陽公公一樣..又紅又熱情~~~ ↑歹勢.把OPEN將拍失焦了..謝謝OPEN將家族.今天也陪我們一起出遊唷.. ? 我想說 今天開心的..第一次和大 信用貸款大.大豬一起出遊... 開心的圓圓也好久沒有坐車出遊囉..從牠開心的表情裡..很難不看出牠的喜悅唷.. 今後.圓圓也要開心的.還有很多地方都想要帶圓圓一起去唷.. 雖然今天很遺憾的圓圓在我手裡受傷了.心中覺得有滿滿的不捨....... 不過.第一次帶圓圓出遊的.得到了很多的經驗.. 其實在人群中.喜歡與不喜歡狗狗的態度真的差十萬八千里哩~~~ 哈哈..謝謝大豬把大大今天借給我..因為人潮太多了.圓圓的力氣很大..所以今天的出遊都讓大大和大鼻子牽著圓圓... ?  開心的晚餐 大鼻子開車載我回家後...因為臨時要在家吃晚餐的.. 丫母一整個手忙腳亂的..但是丫母卻很開心的............ 今晚的晚餐裡.多了大大.大豬~~大鼻子..咱們都吃的很開心唷. 關鍵字排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vlsrgvkvlw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