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控球」 教頭:王建民姿勢走樣 在洋基隊總教練吉拉迪看來,王建民 的問題很單?當鋪span>癒A就是投球 裝潢動作不穩定,連帶影響控球。 「完全沒 西裝有控球,」王建民簡單明瞭點出自己缺失,「手都太早開。」 吉 酒店經紀拉迪說:「我和投手教練艾蘭德就在討論,我們都認為,王的問題是無法維持穩定投球姿勢。」 烤肉食材受姿勢影響,壞球率高,球數落後,對手自然等著打王建民伸卡球,就這麼簡單。 其他球路倒還好,揮臂角度不對,出 室內設計狀況最嚴重的就是伸卡球。伸卡球投不出來,那其他變化球也不用談。 但這次的不穩定期似乎也太久了?除了第一場擊敗水手隊外,整個5月 酒店工作都投得如此低迷,「以前沒有壞這麼久過,」王建民坦承,語氣中流露出些微挫折感。 「我知道問題是什麼,我會去改正,」王建民表示他仍未失去自信,「看錄影帶、 開幕活動在牛棚練投,我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一場一場來,希望每次的下一場都會好一點。」 「王會沒事的,」吉拉迪說,「就像我之前說的,當他不在最佳狀況時,他仍然是個很棒的投手。 燒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vlsrgvkvlw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