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濟南11月21日訊(記者 宋磊 楊淑君 通訊員 王玉美) 12月10日0時起,濟南鐵路局將實施新運行圖。此次,聊城火車站新增15.5對旅客列車,其中直通旅客列車13對,新增聊城至濟南、東營兩趟始發列車,這是聊城站自1996年建站以來首次開通始發列車。濟聊硬座只要19.5元,比汽車便宜30多元。
  12月10日是今年全國鐵路大調圖的首日,按照目前鐵路部門火車票預售期,從11月21日起,旅客就可以通過網絡、電話和自動售票機購買調圖首日部分列車的火車票了。
  21日下午,記者查詢12306網站獲悉,涉及濟南鐵路局新的列車運行圖的部分列車車票已經開售。其中,濟南至聊城的K8302和K8306次列車已經在列,另外,濟南至菏澤的5013次也已經升級為K字頭空調快車,車次為K8296次,也途經聊城。其中最快的一趟K8302次全程僅需1小時36分鐘,硬座票價為19.5元,軟座票價為30.5元。
  而記者瞭解到,目前濟南至聊城的長途汽車票價為43元,最貴的一班車為53元,如果乘坐火車,要比乘坐汽車最多便宜33.5元。
  此外,因為運行圖調整需要,12月9日和10日,濟南至烏魯木齊K185等列車暫停售票;濟南至呼和浩特車票暫停銷售至12月1日。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聊城到濟南,硬座只要19.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vlsrgvkvlw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