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成長 ■心靈成長 心靈成長是最近非常流行的課程................... 那麼學校的上課,為何不教? 這是很奇怪的事情............... 面膜...... 葉老師提供 心靈成長 必須看的書如 找房子下 : 中國史上五大軍師《姜子牙、張子房、諸葛孔明、徐茂公、劉伯溫?票貼n 姜子牙:章回小說《封神演義》 張子房:說書話本《楚漢相爭》 諸葛孔明:章回小說《三國演義 房屋出租》 徐茂公:章回小說《說唐演義》、《隋唐演義》 劉伯溫:章回小說《大明英烈傳》 有空就不斷的看,或配合VCD、D 澎湖民宿VD................. 再加上遊山玩水,你自己的心靈就會充實又成長......................... 也就是說, 無論讀書或心靈成長............... 情趣用品..讀自己必看的書,根本 不必去理會學校的課業.....................「學校」只是讀書的工具之一,不是讀書的全部。學校的課業成績只是參考而已,不是小孩的實力。 也 褐藻醣膠就是說,學校的考試沒有什麼意義,根本不必去理會。 ======================●兒子就讀「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保送) ●女兒就讀「中國科技大學」(技優推甄) ============================ 好房網============ 『投資兒童就是投資未來』........................... 在葉老師部落格裡,可以找到完整的讀書計畫................. 聯絡電話 : (02) 2469-7152 2528-4589 0955-910-474 葉老師葉老師 節能燈具部落格 : 葉老師電腦葉老師部落格 : 2469-7152電腦網路查詢 : 葉心寬電腦網路查詢 : 葉添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肉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vlsrgvkvlw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