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一八一日式居酒屋 大阪一八一日式居酒屋 (店家已改名) 電話: 04-23286060 營業時間:AM11:30~PM9:30 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8 保濕面膜1號 緊鄰台中市警察總局的台中美食『 好房網大阪一八一日式居酒屋』… 相當注重食材的新鮮,堅持親自處理 酒店經紀各種所需食材,不使用半加工材料。店內提供精選套餐,至多七道菜色的組合,包含開胃菜、 術後面膜a>主菜、副菜、煮物(湯)等;另外,有基本菜單提供點菜,或由師傅量身組合專配菜色,提供客人專屬菜單方式。 狹 會場佈置長型的店內空間,不算多的座位,約可容納52人, 微暈的黃燈照明下,寧靜氣氛適合與朋友小酌用餐。 左:黑胡椒鮪魚 新鮮鮪魚用獨門 酒店打工醬料浸泡,經火烤過再送冷藏;食用時候,淋上特製和風醬汁,搭配新鮮洋蔥絲,清爽口感非常適合做下酒菜。 右:蒜片牛肉 採用去骨牛小排,取其帶有油花、滋 節能燈具潤感豐富卻不油膩的特性,經過滷、烤過程,肉質柔嫩富有彈性,吃的時候,夾起整塊牛肉片與蒜片,隨性粗曠大口吃下肚,快樂的不得了… 左:其中一角的散壽司,完整圖會很像是一片pizza;上 借貸面有黃芥茉,所以就不會吃來太膩的感覺,而且是壽司米,就有醋加在裡面,還有海苔的香氣,一口一口接下去很過癮的吃法。 右:或許蛤蜊湯的做法簡單多了,也不必太多的裝飾,但這碗看得出店家的用心,那器皿多 澎湖民宿麼精緻啊,整個在喝得過程,一直以為慈禧太后上我身了,哈哈哈~但是,不得不稱讚這碗蛤蜊湯,即甘甜又鮮美啊。 鰻魚烤得香氣四溢、而且入口即化,搭配又香又Q的米飯,還有薑片、海苔,光是醬子看就口水直流~~哈!真是越嘗越鰻意啊! 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qpvlsrgvkvlw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