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1月18日訊(記者 肖懿)11月18日,長沙市委組織部發佈公告,根據有關規定,中共長沙市委決定,面向全湖南省範圍競爭性選拔長沙銀行行長1名。
  報名時間:2014年11月23日-27日,8:30-17:30;有意者可現場報名,報考人員應對提供材料的真實性負責。
  報名地點:長沙市岳麓大道218號市委大樓5樓長沙市委組織部大會議室。
  報名條件:1、金融從業8年以上,或從事經濟工作12年以上(其中金融從業5年以上);具有3年以上國有商業銀行、全國性股份制商業銀行、郵政儲蓄銀行、農業發展銀行等銀行機構地(市)級分行行長(含相當職務),或2013年末資產總額1000億以上的地方法人銀行機構總行副行長(含相當職務)及以上高級管理人員任職經歷(任職時間計算到2014年12月1日)。
  2、身體健康。年齡在50周歲以下(1964年1月1日以後出生)。
  3、具有大學本科以上學歷。選拔產生的行長每屆任期3年,首次任期含一年試用期。試用期滿經考察考核合格的辦理正式任職手續。行長人選的薪酬待遇實行年薪制。其他未盡事宜請隨時關註先鋒潮網(www.xfc.gov.cn)、長沙高級人才網(www.gjrcw.com)或致電長沙市委組織部咨詢(0731-88667273、88667290)。  (原標題:長沙市2014年競爭性選拔長沙銀行行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vlsrgvkvlw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