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北京4月21日電 (記者 丁棟)記者21日從中國國家林業局天然林保護工程辦公室獲悉,為傳承天然林保護的文化底蘊,進一步提高社會對天然林保護的認知和關註度,自4月起至7月期間,國家林業局天保辦公開徵集天然林保護標識和標語。
  據瞭解,天然林資源作為中國劃定生態紅線的重要基礎,具有強大的生態、社會、經濟價值。隨著生態文明建設納入中國“五位一體”的總體佈局,天然林保護工作的地位和作用更為重要。徵集作品應遵循易記、易頌的特點,形象直觀地體現天然林保護的文化內涵和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生態理念。
  徵集活動結束後,由相關領域專家組成的評選委員會,將在入圍作品中,評選出一、二、三等獎,並由國家林業局頒發榮譽證書。央視網中國林業頻道作為本次徵集活動的主辦媒體,設有“天然林保護標識和標識語”徵集頁面,刊登相關要求及徵集細則,並提供報名錶下載。(完)  (原標題:國家林業局徵集天然林保護標識標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vlsrgvkvlw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