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法新社11月8日報道稱,法國當地時間11月7日晚間,一輛從巴黎開往尼斯的高速列車在經過某站的時候忘了停車,導致車上48名乘客不得不從下一站乘汽車返回被列車“錯過”的地點。
  法新社調侃道,在一列由巴黎開往尼斯的高速列車上,有48名乘客眼睜睜看著本應停靠的站台從眼前“溜走”。這些乘客最終只能在下一站下車,並乘汽車返回自己原本的目的地。
  報道稱,1名乘客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直到自己目的地的下一站,相關工作人員才通知車上乘客高速列車在經過上一個站點時忘了停靠。
  法國國營鐵路公司表示,已經針對該起“過站未停”事件展開了調查。這家公司同時指出,目前尚不能確定是人工失誤還是技術問題造成了這次事件。法國國營鐵路公司還表示,他們將建議乘客向該公司的售後服務部門要求賠償。  (原標題:法一高速列車到站忘停 乘客眼睜睜看站台“溜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vlsrgvkvlw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