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遇到大家得今天ㄟ~我看到你前女友耶五味雜陳得我可是我還是室內設計很高興ㄚ因為她太可愛了~~~她要去金門耶...你知道嗎 ?!你~ 會烤肉想知道嗎 !?堂主今天關心你~我也是ㄚ我們都關心你,只是你忘記辦公室出租了 都希望你可以好好照顧自己珍惜自己的身體難得~~姊姊一年後裝潢還記得我們大家我也記得姐姐ㄚ因為太深刻太難忘太美好 ...你說好房網說 我該怎麼辦呢!?五味雜陳得今天我想你就這樣吧 居然 在路上澎湖民宿找尋你的身影是豬嘛 !?你~~這次沒找我只是打了一通嚇死我的電情趣用品話問你 又不回你到底又怎樣了 讓我安心好嘛 !?晚安囉商務中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裝潢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vlsrgvkvlw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