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入選“首都文化企業30佳”的企業代表上臺領獎。新京報記者 侯少卿 攝
  新京報訊 (見習記者 賈世煜)昨日上午,在北京市文資辦、文化局、新聞出版廣電局、文物局、文促中心等單位組織召開的“培育首都文化骨幹企業座談會”上,光明日報社和北京日報社聯合發佈了首屆“首都文化企業30強、文化企業30佳”名單。作為新聞出版類的文化骨幹企業,北京新京報傳媒有限責任公司入圍“首都文化企業30佳”。
  “30佳”註重綜合效益與成長創新
  市文資辦黨委書記張慧光介紹,“首都文化企業30佳”的推選是全國首創,著重考察企業的成長性和創新性,註重文化企業在促進產業融合、新業態培育、商業模式創新等方面的探索,推選出“專特精新”的文化企業。
  新京報記者瞭解到,“首都文化企業30佳”是以主流價值為取向,在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相統一的原則下,註重企業的綜合效益與成長創新,經過專家學者和相關部門五輪嚴格的推選,在文化藝術、新聞出版、廣播影視、文化科技等文化產業領域中推選出的。
  “30佳”納稅總額達16億餘元
  據主辦方介紹,“首都文化企業30佳”主營收入總和超過186.62億元,稅前利潤總額達19.46億元,凈資產總額約177.54億元。30佳企業納稅總額總計達到16.26億元。
  與新京報傳媒有限責任公司共同入圍的,還有北京開心麻花娛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中影電影數字製作基地有限公司、三聯書店有限公司、北京暴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愛奇藝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業。  (原標題:新京報入選“文化企業30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vlsrgvkvlw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