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8-04 14:48:08 [提要]近日,德州直屬一大隊的民警在路口執勤時,發現了一輛逆行的麵包車,而在接下來的查處中,駕駛人不僅不配合,而且存在更為嚴重的違法行為。

  近日,德州民警在路口執勤時,發現了一輛逆行車輛。警方攔截車輛卻遭司機加速離開。(視頻截圖)

  警察在攔截過程中發現駕駛員有嚴重酒味,便向離近的各個崗通報,要求各個崗聯合查控。(視頻截圖)

  最終男子被查無證醉酒駕駛。(視頻截圖)
  齊魯網濟南8月4日訊 近日,德州直屬一大隊的民警在路口執勤時,發現了一輛逆行的麵包車,而在接下來的查處中,駕駛人不僅不配合,而且存在更為嚴重的違法行為。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報道,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直屬一大隊四中隊副中隊長胡克然:“因為這條路是單行線,只能是向南走不能向北走,所以我當時是想查處一下他這個(逆行的)違法行為。”
  讓交警沒想到的是,麵包車不僅沒有停下,而且是衝出交警的攔截,向西加速駛離,在此過程中,一股特殊的氣味令交警意識到,這輛車還有更嚴重的違法行為。
  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直屬一大隊四中隊副中隊長胡克然:“通過他這個(開著)的車窗,聞到了他這個駕駛室里有很大的酒味。”
  擔心司機酒駕出現意外,執勤民警通過對講機向其他崗亭發出通知。
  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直屬一大隊四中隊中隊長邵明泉說:“我在後面跟著,拿對講機向離近的各個崗通報,要求各個崗聯合查控。”
  麵包車在連續駛過幾個路口後,終於在一個路口被勤交警攔了下來。
  通過抽血檢測,駕駛人每百毫升血液的酒精含量為180毫克,已構成醉酒駕駛。經審訊,駕駛人李某承認,當天下午開車跟孩子準備去醫院看望病人,由於自己無證還喝了酒,擔心被處罰,便想躲開交警的檢查。由於李某涉嫌無證醉酒駕駛,被處以拘役二個月,罰款一萬元。(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 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vlsrgvkvlw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