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牌車)
  紅網株洲6月10日訊(通訊員 管麗)刷油漆、裝頂燈、計價器……偽裝的跟正規的士一樣,這樣確實可以忽悠不少人,不料還是被人看出破綻。6月9日下午,湖南株洲荷塘交警接到一起舉報電話,併成功查獲一輛假牌的士。
  9日下午3時許,株洲荷塘交警二中隊民警接到一起舉報,稱在荷塘區桂花路有一輛假的士。根據舉報人提供的線索,民警趕到桂花路,併在桂花路玫瑰名城前路段的泊車位上看到一輛的士,此時的士正停在泊車位上,而車內並沒有人。
  交警發現從外觀看車輛很新,和正規的的士沒有一點區別,該有的設備全部齊全,唯一就是沒有標註所屬公司名稱。“沒有公司名稱,基本就是有問題的。”交警通過車上所懸掛的湘BY24**車牌,卻發現無法關聯到任何信息。
  據瞭解,該車是八成新的小車改裝成的士,而車牌早在兩年前作為下線的士已經註銷,為了賺錢現車主將車改成了的士式樣,又套上了其他車牌,以為這樣就能明目張膽的攬客賺錢,沒想到還是被細心的市民發現並舉報。
  正當交警要將車拖離現場時,車主出現了。表示自己是犯了糊塗,也是為了賺錢才這樣做的。“還不是聽別人說開出的士賺得多!”最終車主李某因使用偽造、變造的營運車輛號牌被罰款5000元、記12分。
  交警表示,一些不法之徒無視法律法規,以為花點錢就能偽裝成“的士”,貪圖利益冒著危險不顧乘客安危。在此交警提醒,如果市民乘坐出租車時,發現的士車一些該有的標誌模糊或者發票不正規等可疑車輛都可以撥打122報警電話。  (原標題:看起來和新的士一樣無奈是假牌車遭舉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vlsrgvkvlw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