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奇遇, 我的鳥羽兄弟 ( 中文版) 選定臺灣為「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全球首賣地點 ! 鳥?票貼苭S弟們感 房地產謝粉絲愛護 ~~ 閱讀人數破萬名了 房屋買賣 ! 清海無上師2007深情獻禮,最新親筆撰寫關懷動物的新 永慶房屋書「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本書將於8月24日 在全省誠品、金石堂書店、博客來 賣房子網路書店及各縣市數百家書局同步上市! 23隻遭棄養、落落寡歡的鳥兒,因清海無上師無微不至的照顧,重 房地產拾歡樂,內容溫馨感人,書中作者以擬人化的口吻,童話詩的方式,將動物朋友要傳達給人類的珍貴訊息,用如歌吟誦的方式,帶領讀者進入鳥羽 租屋網朋友的心靈世界。而這些動物寶貝的知恩圖報,主動回饋愛心給疼愛他們的人類朋友,字裡行間流露出的真情更是你前所未聞。  「真愛奇遇──我的 售屋網鳥羽兄弟」 精美明信套卡 取自無上師最新親筆著作「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書中的鳥兒珍貴寫真照,唯美浪漫的取鏡,如詩亦如歌的文字註記。請下凡的小鳥天使,為你我啣送對天國的牽 票貼念、寄語人間的相思。 進口美術紙全彩精印,一套八張,於「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首賣日(8月24日 )同步發行。 歡迎各界預訂。 愛海心靈書房: spiritualbook@gmail.com 保濕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vlsrgvkvlw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