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報訊 國內母嬰童用品零售商孩子王日前在燒烤上海大華樂購廣場開出了在滬第四家門店。
  據介紹,大華路店面積5000平方米左右,其中游樂巴里島園占地300多平方米。除了單純的商品零售外,該店每年還將設置1000場次的親子類活動。
  獲益於“單獨二孩”政策,今年內,孩子王還將繼續發力華東版圖,包括孩子王蘇州萬科店、南京江寧萬達店、濟南世貿店等十幾家門店將在兩個月內陸續亮相。至2015年底,孩子王將在全國一、二系統家具線城市開出100家門店。
  有關數據指出,目前中國已成為僅次於美國的第二大嬰童產品消費大國,2011年中國嬰童市場總規模約1.15萬億元左右,預計2015年嬰童市場將達到2萬億元規模,中國孕嬰童市場從2012年開始,進九份民宿入黃金增長期。
  (記者情趣用品 滕芙勤)
  (原標題:明年“孩子王”在華門店將達百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vlsrgvkvlw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